中文

EN

中铝海外几内亚项目部远程医疗第一次模拟演练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 2020-12-03

为提高中铝海外几内亚项目应对突发事件的远程医疗救援能力,促进海外一体化应急救援体系的建设,检验远程医疗平台的实战水平,2020年12月1日几内亚时间早晨8点30分,中铝海外几内亚项目部运用国资委推荐的康桥远程医疗平台开展了远程咨询问诊模拟演练。国内一名远程医疗医生远程指导,项目部现场两名医生及一名模拟病例一同参与了模拟演练。

演练开始时,调试好视频及网络设备后,平台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若有病例如何预约及就诊的流程。针对项目部人员提出的特殊病例交流素材,国内远程医疗医生通过远程平台详细询问病情、病史及用药情况并给予了指导性诊治意见,项目部现场医生按可执行情况遵医嘱详细做好病情指导记录。演练过程中,项目部医务室根据现场语音交流及视频画面情况发现部分问题,并将意见及时反馈给医疗平台和项目部,督促两方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通过实战演练,提高了国内远程医疗医生和现场医生对远程就诊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能力,提高了远程医疗医生和现场医生分工合作救治的技术水平、自我防护意识和团队精神,为促进海外项目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圆满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