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几内亚举行博法项目建设表彰会议和升国旗仪式

来源: 时间: 2020-05-08

2020年5月8日,在博法项目全面进入投产运营的胜利和喜悦时刻,中铝几内亚举行博法项目建设表彰会议和升国旗仪式,对在博法项目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午9时,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三名护旗手分别护卫着国旗、中铝司旗、中远海运司旗豪迈地走向升旗台。伴随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员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全体员工心潮澎湃的自发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以此表达对项目投产的喜悦和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博法项目自2018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中铝几内亚和全体参建单位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异国他乡努力克服气候条件极端恶劣、技术物资严重短缺、传染性疟病到处肆虐、罢工堵路持续发生等各种艰难险阻,先后实现了矿山生产全面展开、首船矿石启航回国、过河通廊顺利合龙等一系列重大节点目标。2020年4月6日,博法项目生产运输实现重载联调一次成功,标志着中铝集团首个海外千万吨供矿基地全线贯通投运,被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今日头条、国资报告等全国20多家一流媒体转载报道。

据了解,本次仪式是中铝几内亚举行的首次升国旗仪式。中铝几内亚通过同唱一首歌、共升一面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