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弘扬传统友谊 续写时代华章——中铝海外支持中国-几内亚建交60周年系列活动并出席庆祝招待会

来源: 时间: 2019-11-29

几内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第一个同新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国家,是中国的传统友好邦交国。过去的60年,是中几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友好合作不断拓展、交融互鉴不断深化的60年。几内亚铝土矿资源丰富,随着当地铝工业加速建设和经济发展,正逐步成为非洲大陆最重要的铝工业基地之一。

在中几两国战略合作框架下,中铝集团与几内亚政府于2018年6月正式签署了博法项目矿业协议,共同推动几内亚资源开发和铝工业发展。自2018年10月份项目开工以来,中铝海外博法项目团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始终按照项目与环境和谐共生、与社区和谐发展、与当地共同腾飞的原则开展建设工作,在几内亚谱写了一曲和谐发展的动人旋律,为中几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内涵。 

11月29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几内亚共和国驻华使馆在京共同举办中国-几内亚建交60周年庆祝招待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几内亚驻华大使杜尔等中外各界代表约500人出席。中铝海外代表中铝集团作为在几重点企业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支持了中几两国建交60周年专刊出版。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