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组织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3-04-14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等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篱笆。

为提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公司组织国内全体员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加集团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展板、网络学习、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形成了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中铝海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龙章就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组织好北京、广州两地全体员工观展和学习活动,结合公司实际,围绕核心业务,着力抓好公司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工作,加强保密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推进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