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第一党支部联合中铝铁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3-03-1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第一党支部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3月14日,中铝海外第一党支部联合中铝铁矿党支部赴颐和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在京党员和群众进行学习教育培训,同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铝海外党委副书记赵振刚、党委委员瞿波,公司财务总监唐丽萍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从颐和园东宫门进入,先后经过仁寿殿、玉兰堂、乐寿堂、石船舫、苏州街等主要历史文化建筑点。通过讲解员的沿途介绍,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史有了深入的了解,一方面学习了颐和园的建造历史、建筑文化,另一方面回顾了晚清“戊戌变法”事件前后,在颐和园发生的围绕慈溪太后、光绪皇帝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刻认识到在封建主义的政治体制下,通过其内部的变法改良运动注定失败,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拯救中国。

全体员工同步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听取讲解的同时,沿途捡拾公园垃圾,学习的同时净化了公园环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