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王龙章董事长带队赴鸡西调研石墨资源项目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3-02-09

春节假期刚过,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增强战略资源全球配置能力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公司新能源矿产资源各项工作, 2月7日至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龙章带队深入黑龙江省鸡西市考察石墨矿项目,并与鸡西市委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

2月7至8日,王龙章董事长不顾腰突未愈和零下20多度寒冷气候的影响,先后前往两个石墨矿项目现场考察,实地查看矿山地形地貌、选厂及尾矿库布局,详细了解项目历史、资源赋存、生产工艺、供水供电条件等,与项目方探讨合作方式。

2月8日下午,王龙章一行应邀拜会了黑龙江省鸡西市委书记鲁长友。王龙章表示,石墨作为国家的战略资源,鸡西市及密山市资源优势突出,随着二十一“碳世纪”的到来,新能源产业迎来快速发展的强劲东风,中铝集团十分看好鸡西市石墨产业的发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利共赢。鲁长友表示,鸡西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是国家重要商品粮生产基地、煤炭生产基地,石墨产业体系日益完善,潜力巨大,大力支持中铝集团来鸡西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共同推动鸡西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前进。

公司财务总监唐丽萍、工程总监陈传忠及战略和业务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