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活动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2-12-06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铝集团“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多措并举,通过印发宣传特刊、普法培训等形式,传递宪法精神,营造公司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为更好的普及宪法基本知识,公司法务风控部组织编制《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宪法日宣传特刊》,详细介绍国家宪法日的产生、历届国家宪法日活动主题、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主要内容和宪法与个人生活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公司全体员工对宪法的认识,激发公司全体员工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应用宪法的热情。

12月,中铝海外法务风控部围绕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活动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培训,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重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法治建设的工作部署,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角度阐述法治建设重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