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2-10-28

10月27日,中铝海外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系统梳理并学习了从十九届七中全会到党的二十大召开,再到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各项文件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中铝海外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龙章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和全体国内员工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牢牢把握”有关要求等中央文件,学习了中铝集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铝集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报告,旗帜鲜明的提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总体目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新时代新征程,赢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崇敬和拥戴,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五个牢牢把握”是全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是“动员令”和“指导课”,公司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凝聚全公司力量团结奋斗,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中铝集团海外开发事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中铝集团党组和中铝海外党委的安排部署,及时全面、深入的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炼总结形成心得体会,坚定贯彻落实中铝集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做实中铝海外定位,为中铝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中铝海外应有的贡献,在奋进海外开发事业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