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组织全体在京员工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2-10-28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按集团统一安排,中铝海外党委于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当天,组织中铝海外全体在京员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农业收割机、远洋海轮、C919大飞机、红旗电动轿车、南水北调、三峡大坝、航天火箭、载人飞船、火星探测器等等,这些一张张中国名片时刻彰显着中国人独立自主、为国争光的民族自豪感。

在各展区,中铝海外员工结合所见所感,畅谈感悟:“想要在多变复杂的世界环境中不断前期发展,就必须自主创新,不被别人‘卡脖子’”;“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所处的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具发展的时代”;“海外开发的事业任重而道远,需要每名员工的不断突破,不断努力,将身上这份责任的厚重,化为工作的动力,踔厉奋发、奋勇向前,在海外开发事业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通过参观展览,中铝海外全体员工极大的提升了自豪感和自信心,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立新功,为把中铝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