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代表中铝集团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2-09-26

9月21日至23日,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线上召开。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庄少勤、天津市市长张工视频致辞。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振刚代表集团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在大会海外投资经验分享专题论坛上,赵振刚作了题为《中铝集团海外矿业投资发展交流》的主题演讲,介绍了中铝集团海外投资发展历程、核心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绿色引领矿业高质量发展的倡议:中铝集团坚守多边合作、资源共享,坚持绿色与发展共舞,矿业与繁荣相伴,努力稳定全球资源合理供应,愿与各国政府、企业加强合作,以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携手推动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与繁荣奋勇前行。

本届大会采用线上方式,以“可持续的矿业,为了可持续的经济增长”为主题,针对后疫情时代全球矿业面临的热点问题,为各方面专业机构、专业买家及观众提供全新交流平台和全方位服务。

中铝集团作为大会主要支持单位,派出中铝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加强了与国内外矿业企业的交流与联络,对更好地把握矿业形势、获取信息、寻求项目机会及开展项目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