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拜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2-03-04

2022年2月28日下午,中铝海外董事长王龙章、总裁赵振刚、副总裁瞿波一行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交流,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主任、国际矿业研究中心主任夏鹏,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际矿业研究中心副主任任收麦等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海外矿产资源调查及国际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

夏鹏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业务概况及运作情况。夏鹏主任同时表示,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将积极跟进中铝集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合作的框架协议安排,积极对接中铝海外,为中铝集团海外矿产资源获取工作提供支持。

王龙章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中铝集团和中铝海外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分析了目前国内部分战略性矿产资源形势。王龙章董事长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借助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力量,进一步推进中铝集团海外项目开发工作。

双方就潜在合作区域及下一步合作交流机制进行了探讨,并确定下一步将就有关细节展开详细讨论。

中铝海外战略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周临川及相关人员,中国地质调查局际矿业研究中心相关处室、中国矿业报社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会谈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