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一行赴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1-03-16

3月9日至12日,中铝海外董事长王龙章、总裁赵振刚一行赴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调研交流,拜会了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总经理陈建国、副总经理赵义群。

双方就在境外开展项目合作举行座谈,表示将在中铝集团和国家电投集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指导和要求下,加快推动海外项目开发合作,发挥各自主业优势,力争打造央企联手“走出去”的合作典范。

期间,中铝股份总裁助理许峰参加调研,一行先后赴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总部、霍林河、白音华、五间房工业园调研。国家电投国际部、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中铝海外战略和业务发展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