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党委多措并举关怀慰问海外员工及家属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1-02-05

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铝海外向远在万里之外几内亚的员工及为了项目建设默默支持、真诚付出的员工家属们送上来自国内的关心和祝福,让海外员工和家属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公司工会“娘家人”和贴心人的作用。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和中铝集团相关要求,为更好的服务海外员工,切实解决海外员工远离家乡和亲人的思乡之苦、后顾之忧,公司实施了一系列春节慰问举措:一是为几内亚员工家属精心准备了新春慰问品(中铝定点扶贫湖北阳新特产),并制作了精美的慰问信,邮寄到每位春节留守海外一线的员工家中,以此表达对这些“台前幕后”英雄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二是公司领导对几内亚员工国内家属进行电话慰问,传递新春祝福与感谢。三是视疫情情况安排或委托员工所在企业对困难员工家属进行慰问走访,尽公司所能为海外员工和家属分忧解难。

过去一年里,几内亚现场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勤奋敬业,为抗击疫情和博法铝土矿项目建设生产尽职尽责,努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中铝海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奋战在几内亚一线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员工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海外员工家属与公司的距离,增强了海外员工归属感。下一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方式,切实解决海外员工后顾之忧,使他们积极投身于公司海外项目工作中,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