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拜访金诚信洽谈交流合作

来源: 时间: 2020-12-04

2020年12月1日,中铝海外董事长刘敬、总裁赵振刚一行6人前往金诚信北京总部,与金诚信集团公司总裁彭怀生、金诚信股份公司总裁王心宇、常务副总裁邵武等举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和公司运营管理及海外开发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机会进行了探讨。

刘敬首先简要介绍了中铝海外的发展定位、业务模式等基本情况,表示中铝集团与金诚信集团已有项目合作,金诚信在海外项目开发及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人才队伍,有很多中铝海外学习的地方,双方有项目合作的基础,未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讨项目机会合作。

彭怀生对刘敬和赵振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诚信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对金诚信近年来“两个市场”、“五大板块”发展布局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彭怀生认可双方在境外业务上具备合作的坚实基础和良好机会,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共同推进合作,在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具体项目合作机会。

交流会后,刘敬、赵振刚一行在王心宇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诚信集团展厅,并合影留念。中铝海外李鑫、柳洋、周临川、刘智宇陪同参加交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