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海外邀请专家连线几内亚现场进行新冠疫情防护知识讲座

来源: 时间: 2020-04-29

 4月29日,中铝海外特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专家暴婧医学博士,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向中铝几内亚项目现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讲座。

讲座中,暴婧医生从新冠病毒的特点、临床特征、确诊病例判断及诊治、几内亚现场个人防护要点等几个方面,对新冠肺炎的防护和防治等工作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并且结合几内亚实际特点,从医疗资源配备、防控预案制订和落实、个人健康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现场解答了几内亚员工关心的疫情防控问题,为几内亚现场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为几内亚现场员工普及了防疫相关知识,提高了现场员工的防控意识,准确掌握了病毒防护的科学方法,打消了冠状病毒传播带来的思想压力,为几内亚现场科学有序的开展防控、有效制定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做好知识储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中铝几内亚项目现场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组织两场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