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中铝几内亚公司表彰几籍优秀员工

来源: 时间: 2019-11-11

11月11日,中铝几内亚公司对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4名优秀几籍员工进行隆重的表彰。

随着博法项目工程建设的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几籍员工进入中铝几内亚公司工作,但几籍员工因文化差异、地区差异、环境差异所带来的管理问题也越来越为明显,为项目的顺利投产带来一定的限制。

此次受表彰的14名几籍员工分别来自各部门基层岗位,他们在工作中服从管理、爱岗敬业,主动拒绝其它不法分子的种种诱惑和威胁,并积极化解和稳定相关人员的思想疑虑,影响和带动着其它几籍员工扎实工作,为存在问题的解决和有效提升几籍员工管理水平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中铝几内亚公司通过对优秀几籍员工的表彰,进一步肯定了几籍员工遵守厂规厂纪的良好行为,增强了几籍员工服从管理和爱岗敬业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几籍员工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