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第一党支部南沙党小组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海外时间: 2023-03-0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南沙党小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3月4日,中铝海外第一党支部南沙党小组组织党员前往广州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正在广州出差的公司财务总监唐丽萍和3名群众员工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王龙章全程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
在广州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陈列的物品,一句句优美的讲解,大家仿佛穿越时空,看到了农讲所培养的800多名农民运动骨干奔赴全国,燃起革命的星星之火;看到了革命斗争时期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广大党员群众用心领悟革命先驱始终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宣誓。党员们表达了对党忠诚、守初心、强信念,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王龙章在现场强调,今天的国家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百年前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应该倍加珍惜。当前中铝海外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和群众要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沿着革命先烈的脚印,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于奉献,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海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南沙党小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红色精神,坚定宗旨信念,砥砺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严细实干好活、控风险干成事”企业作风,在海外矿产资源开发中做出新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